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2022-01-05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

买电视盒子无非就那么几个需求,首先要求性能强大,这样系统运行不会卡顿,视频解码播放更加流畅,其次要求系统好用,这样操作起来方便,平常看电视电影也更方便,当然有些人也会要求电视盒子外观好看,个人觉得电视盒子再丑也丑不到哪里去,再漂亮也没有多漂亮。

所以买电视盒子重要的就是性能和系统体验,目前这两方面都能做得比较好的电视盒子不多,比较推荐的一款型号是当贝最新发布的产品,当贝超级盒子H2,这款盒子价格不高,但拥有较高的配置,再加上当贝的系统,成为了目前买电视盒子的首选。

下面来看一下当贝盒子H2的基础配置以及他的实用体验,当贝盒子H2目前在同价位的电视盒子中性能是最强,主要原因是当贝盒子H2使用了一个八核心电视处理器,晶晨S912,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八核A53架构。

相比同价位电视盒子普遍采用的6核心和4核心架构,当贝盒子使用的晶晨S912性能更强大,理论计算下,性能可高出将近40%,性能强大最直接的感觉就是系统运行更流畅,平常看电视特别是看本地视频的时候,解码速度很快,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

最后我们看当贝盒子的系统体验,这边主要讲两个最直接影响使用体验的点,一个就是桌面设计,当贝的桌面和普通电视系统不太一样,自由度会更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调整桌面的布局,做到极简桌面,要是一些年龄大的长辈觉得这样还不够简单,可以把桌面切换到长辈模式,界面内容和文字都会变大,使用更简单。

系统的资源整合能力也很重要,很多电视系统都只有一两个影视平台整合,而当贝盒子整合了国内所有热门的影视平台,芒果TV、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哔哩哔哩等等平台当贝都有整合,平常看电视搜索自己想看的电视很方便。综合来说当贝盒子H2是目前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电视盒子,不管是性能还是系统体验都相当不错。

总结

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主要还是看电视盒子的基础配置和系统体验,目前选购最好的型号推荐当贝盒子H2,不管是性价比还是系统体验都不错,且定价良心,目前很值得入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投屏哪个好?当贝盒子B3 Pro投屏最好用

    随着电视盒子市场逐渐打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电视盒子,那么哪些电视盒子可以投屏,什么样的电视盒子可以投屏,电视盒子投屏哪个好用呢,今天就来分享一款高端盒子销量第一的当贝盒子B3Pro,轻松投屏,清晰流畅无广告。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