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顺风车春运不上线:滴滴顺风车春运无法提供服务,仍在全力整改中

 2019-01-24 22: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讯,虽然大家都知道,滴滴在2018年宣布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业务,进行整改。但是随着春运的开始,各方出行春运压力增大,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春运期间是否还能用上滴滴顺风车,滴滴官方回应称,顺风车春运不上线,仍在全力整改中。

据滴滴数据显示,2018年春运,滴滴顺风车运送乘客3067万人次,等于17万架波音737飞机的运送量。由此看见滴滴顺风车确实给春运出行的人们带来了不少的便利,不过据相关人士称,目前各方对顺风车的产品设计、安全标准以及责任界定尚未达成共识,相应方案还在讨论中 。今年春运,滴滴顺风车无法继续提供服务,仍在全力整改中。

公开资料显示,顺风车产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存在用户个人信息泄露风险和安全隐患,产品“社交化”定位诱发重大安全风险,顺风车规则违反国家和地方有关规定,涉嫌非法经营道路客运,业务资金结算模式不合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