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现身达沃斯:世界上有很多怀疑,但对我来说是机会

 2019-01-25 08: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1月22日-25日,2019年冬季达沃斯论坛上演,今年论坛的主题被定为“全球化4.0:打造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的全球架构”,希望为更加包容的全球化寻找崭新的路径,超过30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商界领袖、智库专家出席了会议。

1月23日晚间,在2019年达沃斯论坛“新兴市场数字化”分论坛上,马云直言欧洲对数字技术担忧过度。

马云认为现在过度强调监管为时尚早,“世界上有很多怀疑,但对我来说是机会。欧洲担心太多,这种担心本身让我担心。”

在论坛上,马云再次谈到“红旗法案”,英国曾为了马车夫就业,让汽车必须跟在马车之后,这其实阻碍了行业发展。他坦言,自己每年和全球各国的政要会面,就是要确保各国政府不要制定数字时代的“红旗法案”。

马云他鼓励青年企业家不要害怕竞争和压力,拥抱变化,改变自己,并抛出“没有人能预见未来,只能总结过去”、“癌症可以医治,愚蠢无药可救”等金句。快来看视频,一睹为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