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移动支付月均消费报告出炉,这些人群消费最高

 2019-01-25 11: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1月23日,中国银联发布了《2018移动互联网支付安全大调查报告》。在过去的一年时间中,对移动支付领域的变化和新趋势做出了说明。

根据报告显示,2018年人均使用移动支付月平均消费达到2600元。其中学生群体每月的消费额为1952元,是最低的群体,全职主妇、IT人员每月的消费额超过2800元,而创业人群的月消费额最高,超过3000元。

同时报告还显示,在2018年,我国手机支付的用户已经达到5.7亿人。在2018年三季度,银行业处理移动支付业务的笔数比2017年增加了7成。移动支付已经成为交通、医疗、餐饮、网购、便利店和外卖等日常消费中被使用最多的支付手段。

在去年,移动支付在公共交通领域的占比也越来越高,有近3成消费者日均使用次数超过了5次,而创业者、家庭主妇和退休的老人是主要的消费人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