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携罗汉堂亮相达沃斯,发布数字技术研究报告

 2019-01-25 11: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5日报道,昨天,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带领罗汉堂亮相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这家全球研究机构发布了成立以来的第一份研究成果:《数字技术与普惠性增长》。报告中认为,中国数字技术经验具有“惊人的普惠性”,提倡各国尽早、尽量光放地普及数字技术。

报告中还指出,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相关技术仍然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在以往的几波技术变革中,都有人害怕会造成工人的大量失业。不过最终证明,这些担忧都是杞人忧天,“只有去尝试、努力,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对数字技术唯一担忧的是担忧本身。”

罗汉堂是在2018年6月与杭州倡议成立的,这个组织志在集合全球最杰出的社会科学研究者,探讨科技发展的未知疑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云达沃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