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云视惊现年轻版“张小龙”?见过的,都说超级像

 2019-01-28 17:5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张小龙1月9日在微信公开课 做了一场4个小时的演讲,主要是在说微信,讲到微信的原动力(初心)、小程序、小游戏、朋友圈、视频、AI、微信的下一步等等。在我看来,他演讲中的两个关键词是很重要的,异类、善良(虽然我们还没听明白),让我们这些人对张小龙的仰慕之心,犹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

凑巧的是,微云视也有一个产品经理,号称为 年轻版的‘张小龙’!不说别的,先上照:

各位看官看看,外貌、形态上是不是有70%的相似度!几乎就是十年前的‘张小龙’啊!

不止外形上形似, 最惊叹的是 性格也类似、说话语气也类似! 都知道张小龙是非常闷骚的,非常独立独行的、追求极致的性格,说话不紧不慢, 微云视版‘张小龙’也是同样的性格,发平常闷骚的图片让大家欣赏:

说了,这么久,忘记告诉大家他的名字了,他就是 微云视的产品经理-王沛浩同学,2014年就加入了微云视,在微云视做过研发工程师、开发主管,到现在成为一名优秀的产品经理!在任职产品经理期间,为微云视设计了非常多优秀的产品,这里就不一一举例了。

我们的沛浩同学,已经在微云视5子登科了,老婆温柔美丽、儿子乖巧可爱,真是人生的大赢家啊!

既然沛浩同学 从长相到性格都像极了 张小龙,是不是以张小龙为偶像、刻意在模仿张小龙呢?我们就此事专门问了沛浩同学,结果...

连名字都打错了,不知道真版张小龙看到了,是何感想? 看来沛浩同学一直都没有把张小龙放在眼里。原来,王沛浩同学的终极偶像是 乔布斯, 王沛浩同学说过:我希望设计出的产品能够改变世界!期待 ‘王布斯’的出现!

最后,沛浩同学为了证明自己的人品,给大家送福利了! 只要在下面留言区留言‘1’ ,则都有机会获得 沛浩同学 限量版的签名笔记本一份和微云视小礼品一个!

并且从所有留言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粉丝’ ,有机会和沛浩同学 一对一沟通和合影!未来有可能超越张小龙的‘潜在股’,大家赶紧抓紧 机会啊!

试想一下,如果你们现在有张小龙的签名 或者合影,是多么一件值得炫耀 的事!

微三云区块链积分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weisanyun/?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