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暴风集团称未失信,被执行人系劳动纠纷

 2019-01-28 11: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报道,暴风集团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近日已经关注到“北京法院将暴风集团列入一些列被执行人名单”等相关报道。对此,暴风集团表示,媒体中报道称“自2019年1月3日至1月11日,暴风集团悄然增加了十几条被执行人信息”实际上是公司与离职员工的劳动纠纷已经进入执行阶段,涉案金额共计69.04万元。公司正在积极与员工进行沟通,法院将会解除执行措施,而公司并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

在前述媒体发布报道之后,25日的二级市场上,暴风集团午后跳水跌停,截至收盘股价报8.01元,最新市值26.39亿元。

而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的信息显示,自从2019年1月3日到1月11日,暴风集团增加了十几条被执行人信息。数年来,暴风集团被诉讼缠身,曾经因为版权问题先后被优酷、腾讯视频、搜狐视频和爱奇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