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络机顶盒什么牌子好?2019四大看视频利器推荐

 2019-01-28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买东西首先要面对的就是品牌的选择,很多人还是钟爱传统的国外大牌,觉得无论是自己用还是送礼都很有面子,至于多花的那一点钱,就完全不放在心上了。还有很多人开始把目光放在了国产品牌的身上,无论是小米华为这种数码产业全面布局的新兴企业,还是海尔、格力这种新国货,产品的质量都相当好,而且价格相对便宜,性价比很高,经过多年的累积爆发,是时候让国货打一场翻身仗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优秀的国产网络机顶盒,好用又实惠哦。

网红幸运盒子·泰捷webox电视盒子

泰捷是一家非常有意思的企业,作为国内最著名的影音团队之一,技术方面的累积非常深厚,作为国内仅有的几家有技术对网络机顶盒进行深度优化的团队之一,泰捷科技独有的六大核心技术和多项技术改进,让泰捷wobox网络机顶盒的流畅度远超大部分同行,难得可贵的是,泰捷并没有因为想要收取赞助费而在网络机顶盒内安装任何的第三方软件,给使用者一个干净流畅的空间。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泰捷网络机顶盒常年霸占京东销量前三甲,成为复购率最高的电视盒子,用户活跃度也业内最高了。

这是泰捷内部会议时经常被提到的一句话,针对目前市面上的各种劣质拼装网络机顶盒,泰捷的领导表示,靠坑蒙拐骗做产品那还算是人吗!你会给你亲戚朋友推荐劣质产品么?当然不!只顾眼前蝇头小利的企业,是注定不能做大做强的。

泰捷科技对所有支持自己的用户都充满感激,他们举办了各种不同的活动,给用户的生活增添一份爱和关心,比如关爱留守儿童、关注家人陪伴、实现妈妈的梦想等,用户收到的产品中也经常会有各种小惊喜,再加上传统的中国福祉文化,泰捷wobox电视盒子被很多媒体称为“网红幸运盒子”。

海信 电视盒子

作为中国的老牌家电企业,海信的质量还是很有保障的。海信电视盒子采用方形整体设计,边角经过了圆滑处理,整体方正又不失圆润,表面经过了抛光技术处理,手感非常好,正面印制了海信的LOGO。作为传统家电起家的高科技企业,海信网络机顶盒的接口非常丰富,能够满足家庭的各种需要,除此之外,海信网络机顶盒还提供了5G的免费云相册,用户使用微信绑定盒子之后,可以传输照片至电视,与家人分享精彩时刻。

3、爱奇艺电视盒子

实话说我见到的第一款网络机顶盒就是爱奇艺的,依托爱奇艺网站的海量资源,爱奇艺网络机顶盒收到了很多追剧人士的欢迎,各种最新的影视剧作品,我们都能通过爱奇艺网络机顶盒进行观看。爱奇艺网络机顶盒的体积非常小,扁圆形的设计非常小巧可爱,更是减少了空间占据,可以方便的放置在家中的任何角落,全金属质感的外壳经过抛光和打磨处理,非常精致,手感很好,正面印制了爱奇艺的LOGO,整个设备非常圆润,很讨人喜欢。

4、乐视电视盒子 C1S

手掌大小的乐视网络机顶盒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操作系统分为首页桌面、乐见桌面、体育桌面、游戏桌面、儿童桌面等分桌面,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使用习惯进行设定,针对不同的使用者和使用环境进行调整。

乐视网络机顶盒的外形设计方方正正,全黑色的配色非常上档次,磨砂表面的手感也非常好,因为优秀的硬件优化和减重,乐视网络机顶盒仅有一只手掌大小,轻巧易携带,乐视网络机顶盒丰富的借口可以支持几乎所有 HDMI 显示设备,配合遥控器使用更加简单,用户可以自定义遥控器按键,使用简单方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