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和北汽成立合资公司:探索未来出行车联网系统

 2019-01-28 16: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报道,滴滴出行旗下小桔车服和北汽新能源成立合资公司京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京桔新能源公司注册资本4亿元,其中滴滴持股67%,北汽新能源持股33%。该公司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新能源汽车运营、大数据应用、出行服务、网约定制车、充换电等领域深入探索布局。

公司成立后,合资双方将基于EU5优化车联网与车辆管理系统,开发专门用于共享出行的定制网约车,探索面向未来出行生态的车联网系统。通过构建“车联网+大数据+电动化+定制化”的智慧出行模式,提升网约车用户和司机的体验,提升北汽新能源在共享出行领域的竞争力。

借助小桔车服积累的大数据、平台工具和流量优势,京桔新能源公司也将能进一步助力北汽集团产业转型升级,以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为核心,构建新能源汽车生态圈。

据悉,去年3月份,滴滴出行就与北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运营、大数据应用、出行服务、定制车及充换电等领域开展业务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