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港媒称猫眼已获超2倍认购 定IPO发行定价为14.8港元

 2019-01-29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消息,即将登陆港股的猫眼香港公开发售已获超2倍认购,并最终确定IPO发行定价为14.8港元。

猫眼招股书显示IMAX Hong Kong 、Welight Capital、Hylink Investment、小米旗下的Green Better和Prestige of the Sun等五家机构作为基石投资者投资猫眼,猫眼主要股东腾讯也表达了积极认购意愿。

此前有消息称猫眼娱乐据称IPO定价在14.80港元,位于招股区间14.80至20.4港元区间低端。

资本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猫眼此次将IPO发行定价为14.8港元,或是适应港股市场行情让利投资者,为其股票后续走势拉涨筑底。

1月23日,猫眼娱乐更新的招股书显示,猫眼娱乐拟在全球发售132,377,000股,香港发行111,139,200股,每股IPO区间为14.80-20.40港元,最高发行价20.40港元,拟于2月4日挂牌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猫眼电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