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轩辕剑柒》阶段性研发成果展示曝光 并透露“墨家”、“机关术”将再次回归

 2019-01-29 08: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轩辕剑》自1990以来已有28年历史,并发行过12部作品。近年来《轩辕剑》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单机游戏《轩辕剑外传穹之扉》登陆Steam、PS4、Xbox推往国际,与日本东京电视台合作推出动画《轩辕剑·苍之曜》,亦在日本取得相当不错的收视成绩。

继英国重量级游戏网站Fanatical,在《轩辕剑》制作人专访中曝光了新作《轩辕剑柒》的人物图后,《轩辕剑》制作小组DOMO,进一步释出更多内容,用一段以第一人称视角特别拍摄的实机影片,以及若干人物模型截图,为期待新作信息的玩家们展示阶段性成果。

●《轩辕剑柒》开发阶段性成果展示:

B站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1894219/

腾讯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z0832arn2h1.html

●《轩辕剑柒》开发阶段性成果展示画面截图

●《轩辕剑柒》开发阶段性成果展示画面截图

《轩辕剑柒》的贴图、模型、动作都采用了新一代制作技术。对比前代,不仅场景的细致度、真实度有大幅提高,人物的动作表情等方面也有突破性革新。

《轩辕剑》制作团队表示,新作会把设计重点放在游戏表现和体验上,游戏的画面、玩法、故事,相比前代都会有做出很大革新。

●《轩辕剑柒》中人物面部肌肤细节

●不论是金属还是布料都相当有质感

在本次释出的展示影片中,出场的女孩身着短袄,佩戴独特机关配件,衣服上有“墨”字纹章。对此DOMO小组也同时透露,“墨家”、“机关术”将再次在新作中露面。

● 机关术在这一代也会有新的发挥

《轩辕剑柒》游戏背景为中国西汉末年,在本代中登场的,将是墨家一门中最为神秘的一支——“商墨”。“商墨”源自《轩辕剑肆》中的白舆老人一脉。白舆曾因私自钻研机关术,被巨子桑纹锦驱逐出墨家,尔后辗转与《轩肆》主角水镜、姬良一行人相遇。在协助完成对抗秦军后,白舆离开众人并于商山定居,最终形成这个支脉。

剑的传说,直到永恒!未来《轩辕剑柒》将陆续有更多游戏信息释出,敬请随时关注《轩辕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避免错过任何精彩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单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