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百度春晚红包链接在微信被封?百度采用“度口令”解决

 2019-01-29 09: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众所周知,百度也要参加春晚红包,目前已经与中央电视台宣布达成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不过活动还未开始,百度就遭到了挫折。

有网友发现百度红包活动链接在微信被封杀,这说明在微信平台上,百度红包很难通过该平台能够顺利传播。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百度采取了类似淘宝和支付宝一样的方式,可以生成一段“度口令”,来避免封杀,从而在微信上传播。

此外,作为首次参与春晚互动红包的选手,百度或许在经验上有所欠缺,以至于准备不足。有多位网友反馈,在百度红包的“集好运分1亿”活动中,遇到提示“活动太火爆啦,请稍后再试~”。看来服务器也不太给力。

据悉,今年百度春节红包活动的主题为“好运中国年”,活动一共持续8天,其中“集好运”和“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将从1月28日小年开抢,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