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疆发反腐公开信:处理员工45人,造成损失超10亿

 2019-01-30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0日报道,近日无人机公司大疆创新内部发布反腐败公告,该公司处理了涉嫌腐败和渎职行为的员工有45人,腐败造成损失保守超10亿元人民币。

大疆创新反腐败公告显示,公司在2018年搞管理改革,原本是要搞管理和流程优化,这个过程中,意外发现在供应商引入决策链条中的研发人员、采购人员、品控人员大量存在腐败行为。

大疆表示,公司治理职务腐败的工作一而再、再而三被挑战:一些被辞退的涉事员工自我辩白,在公司内外添油加醋地散播谣言,将负责反腐内审工作的同事描述为派系社团,掩饰甚至美化自己的工作过失与不当行为。

大疆强调对职务腐败行为零容忍,并表示人才是大疆持续发展中的第一资源,不愿意任何一个清白的人才受到影响。

截至目前,大疆处理了涉嫌腐败和渎职行为的员工有45人。其中涉及供应链决策腐败的研发、采购人员最多,共计26人;销售、行政、售后、工厂共计19人。问题严重移交司法处理的有16人,直接开除的共计29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