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男子乘嘀嗒顺风车被司机拿刀砍伤 官方:永久封禁涉事司机账号

 2019-01-30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0日消息,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其在乘坐抵达顺风车时,因没有答应司机临时加钱的要求,被砍伤手指,如恢复不好可能面临着截肢。对此,嘀嗒出行发布声明回应称,永久封禁涉事司机账号,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进行调查。

据悉,1月27日14:57,乘客张先生(化名)致电嘀嗒出行安全客服热线进行反馈:在1月26日顺风车合乘过程中,将要抵达目的地时被车主要求加价100元,乘客不同意后,双方发生争执,车主用刀具将乘客手指砍伤。

嘀嗒出行表示对乘客的不幸遭遇深表关切,同时,嘀嗒出行严厉谴责涉事车主的暴力行为,平台会积极协助警方对此事件的调查,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同时,嘀嗒出行将持续与乘客保持沟通,妥善处理好后续事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