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嘀嗒出行获重庆人民认可,“2020上游生活总评榜”获奖

 2021-01-13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商报和重庆晚报等媒体矩阵联合发起的“2020上游生活总评榜”年度评选活动,正式揭晓了此次网络评选结果。在本次网络类评选中,共有三家出行平台脱颖而出,成为2020年度重庆市民最钟爱的三大网络出行品牌,嘀嗒出行有幸成为其中之一。

据悉,本次“2020上游生活总评榜”的网络出行类评选共收获超过20万张点赞票数,综合专家意见最后评出三项大奖,嘀嗒出行荣获“2020年度最受重庆人欢迎的顺风车平台”一奖。

在本次网络类评选中,嘀嗒出行荣获“2020年度最受重庆人欢迎的顺风车平台”的理由为:最近几年,嘀嗒出行一直牢牢占据顺风车市场头把交椅,市占率近7成。截至2020年6月30日,嘀嗒在全国366个城市提供顺风车服务,约有1920万位注册顺风车车主和980万位认证顺风车车主,累计搭乘乘客数3670万。得益于庞大的用户规模,嘀嗒顺风车已进入良性循环轨道,目前应答率峰值超过70%,成为了重庆乃至全国顺风车消费者信任的首选出行品牌。

其中,拥有8万多平方公里、38个区县的大重庆更成为嘀嗒顺风车的战略要地,2020年仍旧是该品牌占有率最高的城市之一,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重庆顺风车主和乘客通过嘀嗒平台相约而行。这一共享空座的模式在为山城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便利的同时,也为这座城市的节能减排作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因此深受重庆人喜爱。

自上线顺风车业务以来,嘀嗒出行就始终秉持“真顺路,低定价”的行业本质,坚持与国家监管部门相向而行,并为平台制定相应的制度和规则践行真顺风。在定价机制方面,嘀嗒顺风车采用与公里数有关的“一口价”,既能满足真顺风车车主平摊出行成本,又能将营利性车辆和非法车辆排除在平台之外。此外,嘀嗒顺风车还有严格的审核机制,据嘀嗒出行官方数据显示认证车主超过1900万,通过车主仅占百分之五十,审核之严从其中可探知一二。

事实上,这样严谨地嘀嗒出行,不仅是重庆人民的首选顺风车出行品牌,更是国内人民出行的首选顺风车品牌。相信,在未来,嘀嗒出行会有更大的收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嘀嗒出行再闯IPO:千军万马我无懈

    羽扇纶巾笑谈间,千军万马我无懈。在激烈竞争中再度冲刺港交所IPO的嘀嗒出行,闪露出一丝歌词里的气魄。交通运输部下属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系统的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月31日,全国共有300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在2022年和2021年的同一时间节点,这个数字分别只有260家、218

    标签:
    嘀嗒出行
  • 嘀嗒出行回应女乘客跳车:已暂停司机接单 呼吁用户平和沟通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近日,上海崔女士(化名)发帖爆料称,自己乘坐嘀嗒网约车时,因质疑司机绕过系统违规拼单,与司机发生言语纠纷,在要求下车被拒后,崔女士出于害怕无奈之下跳车。

    标签:
    嘀嗒出行
  • 嘀嗒司机棍打女乘客 警方通报:司机被行政拘留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7日报道:8月16日晚,山东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在其官方微博通报了嘀嗒出行女乘客称被司机追打一事的处理结果。

    标签:
    嘀嗒出行
  • 嘀嗒出行回应司机棍打女乘客:车主账号暂时封禁

    8月15日,山东青岛一位女士称,乘坐嘀嗒网约车时,因为修改目的地产生纠纷,被网约车司机拿出一个类似警棍的东西,当街追打。近日,嘀嗒出行发布回应,回顾了事发全过程,并称该事件仍在警方调查处理阶段,平台将全力配合警方后续工作,并持续关注事件结果。

    标签:
    嘀嗒出行
  • 顺风车撑起100亿估值,嘀嗒是怎样“闷声发大财”的?

    6月30日晚,滴滴“低调”挂牌纽交所,摘得国内“共享出行第一股”的桂冠,在今年轰轰烈烈的网约车企业上市浪潮中领跑。而曾对“共享出行第一股”跃跃欲试的嘀嗒出行,虽然在冲击IPO的路上起步最早,但上市之路却颇为忐忑,招股书也一度申请期限失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