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安全团队封禁6000多个诈欺账号 百度红包也被封|A5创业早报

 2019-01-30 09: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微信:百度红包活动页面诱导分享,整改后可申诉解封

昨日有网友发现,百度春节红包活动的链接在微信已经打不开。对此,微信方面回应,百度活动页面里有诱导邀请分享给好友的相关内容,微信对其中4个违规活动页面进行了正常处理,不涉及域名。

微信安全团队封禁6000多个诈欺账号

根据用户投诉提交证据,截至目前,微信安全团队共计对6000多个确认欺诈帐号进行了封禁帐号处罚,并对2000多个确认欺诈微信群进行了限制群功能(封群)处理。

马云的"福"字两天被扫了1.6亿次,已被商家盯上

近日,马云写了一个“猪福”,福字里有田有网有猪有支付宝,说“新年配齐就是福”。据了解,两天时间,马云的福字被网友扫了1.6亿次,不少码商更是把马云的福字玩坏了。

工信部:5G已具备预商用能力,5G终端将年中推出

1月29日消息,2018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5G网络的最新测试近期已完成,目前来看已具备预商用能力。

第五批游戏版号下发,腾讯再获版号

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第五批游戏版号已经下发,总数为95个,审批时间为1月22日。其中,腾讯的《浪漫玫瑰园》获批。

2018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报告:广东、浙江、江苏是数字消费力最强三省份

阿里巴巴集团今天发布的《2018年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数字消费能力最强的十个省份分别是广东、浙江、江苏、山东、上海、河南、福建、四川、北京、湖北。山西、湖南、河北则成为数字消费增长最快的省份。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商务部约谈91家直销企业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商务部今天对91家直销企业召开集体约谈和提醒告诫会。相关部门认为,我国直销行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出现了不少违法违规行为,群众反响强烈,社会危害大,后果严重。

京东电竞俱乐部正式“进京”

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日前在京宣布:将俱乐部主场设在北京“24H·齿轮场”,并将这里命名为拯救者JDG电子竞技中心。

抖音发布2018大数据报告,北京成2018年度“抖音之城”

抖音发布的《2018抖音大数据报告》显示,抖音国内用户全年打卡2.6亿次,北京是2018年度“抖音之城”,凤凰县是最受欢迎的县城;书画是传统文化中播放量最高的类别,《小星星》和手势舞,分别是年度最受欢迎的音乐和舞蹈。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24条消费激励政策出炉,A股也是受益者

1月29日,国家发改委等十部门提出了24条政策措施以推动消费平稳增长。  目前,一些能够增强消费能力的政策已经发布实施,比如个人所得税征收起点提高以及专项附加扣除等,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货币资产。同时,消费稳增长的政策措施也将在A股市场上陆续得到释放。

经历了疯狂的2018,到了2019年少儿编程发展又是如何?

编程已经成为世界性的语言,不然也不会有越来越多的家长将自己的孩子送去学习编程!如今送孩子去学习编程已经像学习英语一样,是当今孩子必须掌握的基本技能!

最新融资消息

优仕美地医疗完成亿元B轮融资

优仕美地医疗对外正式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由元璟资本与夏尔巴投资联合完成,浩悦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通过本次融资,优仕美地医疗将尝试扩张复制,以上海为样板城市打造多点连锁服务。

「歪脸网」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歪脸网针对泛娱乐行业提供智能改造解决方案,切入的第一个行业是网咖。歪脸智能网咖系统包含预服务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智能点餐系统、智能无人收银系统、智能精准营销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

未来黑科技公司完成亿元Pre-B轮融资,已和宝马达成合作

对于本次融资的使用规划,CEO徐俊峰透露将会用于相关技术的持续研发和高质量团队的招募和扩充,目前公司团队近80人,至2019年底预计扩充团队到100人左右的规模。

社交大战升级,语音新物种“听途听app”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听途听”是一款基于道路交通为场景,以导航为入口,为车主提供深度路况信息、即时分享拥堵实况的新型内容社交产品,目前团队近30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