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死刑!乐清滴滴司机被判死刑,立即执行!

 2019-02-01 12: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日消息:备受关注的“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案”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钟元犯*罪、故意杀人罪、抢劫罪,数罪并罚,被判处*,决定立即执行*,剥夺终身政治权利。

据温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钟元因赌博在网络借贷平台欠下债务,预谋在从事滴滴顺风车业务时伺机抢劫女乘客财物。2018年8月23日,被告人钟元第一次伺机抢劫女乘客未果。2018年8月24日,被告人钟元在从事滴滴顺风车业务时,采取持刀威胁、胶带捆绑的方式,对乘客被害人赵某某实施了抢劫、*行为后杀人灭口。提请对被告人钟元依法以故意杀人罪、*罪、抢劫罪追究刑事责任。

此前庭审时,被告人对指控事实供认不讳,对其犯罪行为表示后悔,愿意接受法律制裁。辩护人提出被告人第一次抢劫系犯罪中止而非预备,且有坦白、悔罪等情节,请求从轻处罚。

法院审理后认为,支付宝交易记录可以证明钟元存在网购短刀等行为,足以证明其存在犯罪预谋行为,公诉机关指控的故意杀人罪、*罪、抢劫罪罪名成立,遂作出上述判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