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春节红包通关小战略:夜神猎人推出各APP春节实惠红包提醒小程序

 2019-02-01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春节临近,各大平台的红包再次成为热议话题,“微博1亿红包锦鲤”、“百度春晚十亿红包”、支付宝5亿红包……,数字热辣的让人跃跃欲试,而自由职业者服务社区——夜神猎人,为了方便大家不与热辣红包擦肩而过,基于自身技术优势及资源整合能力,推出春节实惠红包提醒小程序,及时提醒红包的开抢时刻。

夜神猎人春节实惠红包提醒小程序,基于小程序本身架构开发,在获得您微信授权的条件下,可以提供支付宝、百度、微博等各平台春节红包的提醒功能,只要您点击相应平台边上的“预约提醒”按钮,夜神猎人春节红包提醒小程序,在红包开始的时候,会通过微信消息进行时间提醒。

除了具体提醒功能之外,针对投票、集福、助力等类型的春节红包活动,夜神猎人基于平台用户优势,支持拉票、集福、助力等活动的任务分发,比如,针对支付宝集福活动,可以在夜神猎人平台发布,“五福收集任务”,夜神猎人平台的用户会在第一时间进行任务响应。

另外,夜神猎人春节实惠红包小程序同时支持好友分享,可以与好友一起设置红包提醒,共同比拼新年人品。

关于夜神猎人:

夜神猎人,Nox(夜神)旗下系列产品之一。夜神猎人平台是全新模式的自由职业者服务社区,通过将个人时间、技能共享,取得收获,且时间自由,不受地点制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