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Emoji将增加230个新表情 :包含不同性别、肤色

 2019-02-07 16: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7日报道,在使用社交软件聊天的过程中,表情包已经是网友们不可或缺的一项功能。2019年,Emoji又将增加230个新表情!

据了解,此次emoji系列将引入新的表情符号包含更多不同人种的肤色选择,该系列emoji中有75个带有性别差异,230个包含了性别差异和不同肤色。并有多个新表情与身体残疾相关,如轮椅、盲人聋人、手杖、服务犬、助听器、假肢等。

据悉,智能手机制造商、社交媒体网络和其他公司可以免费实现这些新字符,但必须首先设计新图标。Emojipedia图片中的emoji只是新表情的代表,并不能反映苹果和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将使用的最终设计。

此外,在新操作系统发布后,新的emoji表情符号将作为iOS 13更新的一部分,该系统预计将在6月份的WWDC大会上首次亮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