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春晚大数据出炉,哪个节目用户最喜欢?

 2019-02-08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8日报道,昨日,2019年央视春晚全网跨屏表现大数据已经火热出炉,相信很多人都很想知道,今年的春晚中,哪个节目最受欢迎呢?

根据数据显示,收看2019年春晚的用户规模接近13亿,电视机则是大部分用户收看的主要渠道,其中由TFBOYS、吴磊、秦岚、景甜和江疏影表演的节目《追梦人》,创造了分钟收视的最高点,电视收视人数达到5亿,而用户观看热情最高涨的时间段则是21:00-22:00。

除此之外,春晚的微博话题突破500亿,过亿的相关话题达到8个,在春晚中出现的戏曲节目《锦绣梨园》也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

在微博话题阅读量方面,陈伟霆、易烊千玺、吴磊、岳云鹏、张艺兴、迪丽热巴、朱一龙、李易峰、李思思、刘涛、葛优等关键词也纷纷上榜。可以看到,虽然春晚已经过去了4天,但是如今的热度仍然相当火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