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春晚大数据出炉:13亿人观看,3亿人在微博抢红包

 2019-02-07 11: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7日报道,日前微博发布了2019年央视春晚全网跨屏表现大数据。其中2019年春晚观众规模近13亿,其中《追梦人》创造分钟收视最高点。

数据显示,除夕及春晚期间活跃用户达2.34亿,春晚直播间讨论春晚的微博超过1亿条,网友互动量超3亿。同时,“春晚”新增话题阅读量80亿,己亥除夕当天春晚相关短视频播放量达16.9亿。截至除夕,让红包飞活动吸引了3.1亿人次在微博抢红包,共有27万人次在微博抢到锦鲤红包。

其中,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是由TFBOYS、吴磊、景甜、江疏影、秦岚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时间是22:08。一方面是因为这几个人的人气很旺:既有流量明星,又有观众缘很好的明星;一方面也是因为这个时间段太好了:不早不晚刚刚好。

微博话题阅读量方面:陈伟霆、易烊千玺、吴磊、岳云鹏、张艺兴、迪丽热巴、朱一龙、李易峰、李思思、刘涛、陈伟霆伴舞、葛优、朱迅纷纷上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