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索尼宣布回购股票,股价上涨逾5%

 2019-02-08 13: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索尼公司在周五宣布将会回购1000亿日元(约合9.1亿美元)的股票,这是索尼历史上第一次做出提高股东回报的举动,同时这一举动也使这家日本电子和娱乐公司的股价上涨超过5%。

索尼表示,将于3月22日之前进行回购,回购数量相当于已发行股票的2.36%。在昨天,软银集团刚刚宣布回购股票的计划,其股价被刺激上涨17%。

在昨日,软银CEO孙正义公布了软银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股票回购计划,计划回购1.12亿份股票,回购总价值高达6000亿日元(约54.6亿美元),占全部已发行股价的10.3%左右。

对于回购股票一事,孙正义表示这是因为公司的股价长时间被低估。

据了解,软银在2016年就曾经宣布回购最多5000亿日元股票,这使软银的股价在第二天开始上涨,并在随后的一年内翻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