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暴雪下周或裁员:因公司业绩不佳或将裁员数百人

 2019-02-09 16: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9日讯,据悉,暴雪由于业绩不佳,动视暴雪计划在下周二宣布规模达数百人的裁员,旨在集中职能和提升利润,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公司内部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动视暴雪近期一系列作品的表现未达预期,老游戏《守望先锋》、《炉石传说》用户数量增长停滞甚至出现下降;去年秋季新推出的《命运2:遗落部族》销售情况令人失望,动视暴雪也与开发商Bungie分手,公司年收入可能因此减少4亿美元。据消息称,暴雪公司此次裁员的规模“可能会在数百人”,截至2017年末,动视暴雪的员工超过9800人。

过去一年,已经有多位动视暴雪高管离职。前CFO Spencer Neumann离职前往Netflix,动视出版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Hirshberg和暴雪公司资深主管Mike Morhaime也已离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