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2019春节数据报告出炉:8.23亿人收发微信红包

 2019-02-11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报道,昨天,微信官方发布了2019年春节数据报告,报告中分别从拜年、发红包、走亲戚、节假日等春节必备活动出发,从微信数据中对中国人的春节行为进行解读。

据悉,从从除夕到初五,微信消息发送量同比增长64.2%、8.23亿人收发微信红包、微信运动全体用户走出9.63亿步数。

在除夕这一天,微信用户的单日消息和朋友圈信息量达到顶峰,90后用户实现了发出最多条微信消息、最多条朋友圈、最多个表情包,以及收发最多次微信红包的“四个最”。而除夕到初五期间,在微信中共发生的消息发送量较去年同期增长64.2%,8.23亿人次收发微信红包,同比增长7.12%。

在红包收发总量排名中,北京、广州、重庆位居前三,收发量最大的北京被誉为“年度红包城市”。

今年微信还推出了微信红包定制封面、拜年红包、表情红包多种形式的红包类型,截止到初五,带有定制封面的特色红包被拆开了近2.5亿次,其中包括26000家企业为其2000万员工的特别定制,和境外消费送出的当地特色封面。

微信运动方面,除夕到初五,微信运动全体用户共走出了9.63亿步,由此看来,过年也不再仅仅局限于在家宅着,更多人则是选择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据悉,微信用户中90后出境游的人数比例最高,占出境游旅客数的31%,中国香港地区、中国澳门地区、泰国曼谷这些相对近距离的境外地区,依然是国人出境游首选目的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