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遭遇集体诉讼 原因竟是在设备上认证太耗时间

 2019-02-11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报道,近日苹果遭到了集体诉讼,原因竟是用户在iPhone或Mac电脑上使用两步认证进行登录耗费太长时间。

据悉,苹果的两步认证占用了用户一天当中太多的时间,由于用户在开启两步认证14天后无法恢复到安全级别较低但却简单的登录方法,因此苹果的两步认证又涉嫌构成“计算机滥用”。

诉讼者认为苹果没有得到用户同意就擅自进行两步认证,并且还强制执行无关的登录步骤,要求用户记住密码,并使用被信任的设备或被信任的电话号码。

*人认为,苹果通过“强加”的两步认证干扰了设备的正常使用。执行额外登录步骤所需的时间是“持续的和系统性的”。而且,苹果“侵犯了原告和集体诉讼成员为其设备选择安全级别的权利”。

这位*人还声称,苹果还违反了加州的“侵犯隐私法案”。但该法究竟该如何适用,目前还不清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