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马化腾发朋友圈纪念QQ诞生20周年

 2019-02-11 10: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消息,昨日是QQ诞生20周年纪念日,马化腾发朋友圈纪念这个日子,网友也纷纷怀念自己在QQ上记录的青春。

马化腾在朋友圈纪念QQ诞生20周年写道:“二十年前的今晚到明日凌晨期间,只有几百K字节的第一个版本的QQ99a正整装待发。”

1999年2月10日,QQ的第一个版本——OICQ Beta1 正式发布,当时软件大约几百K,仅约一张图片大小。20年前,腾讯只有5名员工,如今,腾讯员工近5万个。而QQ这个20岁的老软件还是历久弥新,拥有巨大的用户量和活跃度,虽然现在很多老用户逐渐把重心放在了微信上,但是QQ上有着更年轻的用户。

你还记得你第一个QQ头像和QQ网名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