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辐射排行榜发布 网友:有“引战”嫌疑

 2019-02-11 10: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报道,近日,德国发布了一份“另类”的手机榜单,一经公布,很多网友表示没有意义,甚至有些“引战”的嫌疑,这份榜单就是手机辐射最高排行榜。

据了解,这份榜单共涵盖了16款手机,其中国产手机占据半数。

据榜单显示,,小米A1辐射值最高,位居第一。前五名分别是小米A1、1+5T、小米MAX3、1+6T、htc U12 life。小米MIX3、红米note5也分别上榜,一加手机上榜的其余两款为1+5、1+6。

在辐射值最低的排行榜中,三星以8款手机占据榜单,中兴三款、摩托罗拉两款、HTC一款、LG两款。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手机辐射榜单中,虽然小米是辐射值最高的,但也是在人体接受范围内。很多网友表示,既然在人体接受范围内,那么这个榜单就显得毫无意义了,甚至有些“引战”的嫌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