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收购万达百货:布局2019全场景智慧零售

 2019-02-12 11: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报道,在新春团拜会上,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宣布,为加快场景互联网的布局,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

据了解,苏宁一直致力于构建全场景智慧零售生态系统,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乡镇的全覆盖,为用户搭起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智慧零售场景,满足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服务的需求。

此次收购这是苏宁2019全场景零售布局的重要落子,并将为万达百货注入全新的数字化变革。这家互联网巨头拥有强大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将会通过对百货行业的整体数字化改造,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

万达百货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万达商管,曾与万达广场协同布局全国百货。万达百货全国门店总数最多时达到110个,每年数十亿的收入也为万达提供了可观的现金流,与商业地产、文化产业、高级酒店一起并称为万达集团的四大支柱产业。但到了2015年,万达百货 “一年关店56家门店” 事件震惊业界。时至今日,万达百货在全国仅剩37家门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