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严查春节档盗版电影:近130个公众号遭处罚

 2019-02-13 09: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报道,今年春节档电影遭到了广泛关注,有的人不想去电影院观赏而去网上搜寻盗版资源。

有求必有需,网上春节档电影盗版资源泛滥。很多盗版电影通过微信平台进行 传播,严重侵害影方利益,对此,微信对公众平台上未经授权、非法传播版权保护预警重点作品的行为进行了处理,包括《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新喜剧之王》《飞驰人生》等院线电影的盗版内容。

据悉,微信共收到影片权利方及其代理方的投诉达631个;删除接近500篇被投诉涉嫌含有盗版链接、资源或侵权内容的公众号文章;主动删除涉嫌含有侵权内容的相关文章累计116篇。处罚了近130个严重侵权的公众号,处罚措施包括删除昵称、清除自定义菜单或自动回复功能、注销帐号等;对涉嫌存在盗版影片内容的近60个严重违规帐号采取了封禁等处理措施。

针对涉嫌多次或经常发布、转发、传播违法、违规信息内容的行为,除了删除相关内容外,微信还将根据违规情况,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能力封禁乃至永久封禁、注销帐号等更为严厉的处理措施,并有权拒绝再向该运营主体提供服务。

目前微信在注册、认证等环节针对重点版权内容进行了关键词保护和调整搜索展示结果,来保护版权方的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网络盗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