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豆瓣回应“五星改一星”:修改评分后点赞数据将被清零

 2019-02-13 09: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报道,近日,有不少网友反应,有豆瓣网友给《流浪地球》写影评时,当影评获得高赞后,将原来的五星短评改成一星,严重影响电影整体评分,以此牟利。

据悉,《流浪地球》在豆瓣上的评分已从先前的8.5分跌至7.9分。

对此,豆瓣回应“五星改一星”一事,经查,并不存在传言中“高赞好评被收买改为差评”的情况。

据统计,从2月5日(电影公映)到目前,共计处理2440条违规内容,禁言47人;对有“骚扰、辱骂或不友善”行为的用户进行了封禁以及禁言 30 天的处理。针对“收买用户有偿修改评分”的传言,经查系用户恶作剧,鉴于其造成的影响,站方也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豆瓣表示,目前正在优化产品功能,修改评分后,修改前的点赞数据将被清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豆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