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前秒针系统CFO宁九云加入小电 任公司总裁

 2019-02-13 10: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消息,共享充电企业小电今天宣布,前秒针系统CFO宁九云入职小电并担任公司总裁,宁九云的加入将提升小电公司管理和运营效率,加快市场扩张步伐。

据悉宁九云担任小电公司总裁,负责公司IOT、集团法务、知识产权和政府关系等方面工作,直接向小电创始人兼CEO唐永波汇报。她本人有超过20年管理经验,还曾经在盛大集团的盛大云担任代理CEO兼CFO、盛大文学担任投资者关系副总裁等职务。

小电CEO唐永波表示,宁九云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她的加盟将为小电带来更集中的资源优势,提升公司管理和运营效率,加快市场扩张步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充电宝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