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与阿里云浪潮同榜 海云入围“2018数字中国创新企业TOP10”

 2019-02-13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的《互联网周刊》和eNet研究院选择排行的“2018数字中国创新企业TOP10”榜单发布,海云数据凭借在AI大数据领域领先的服务模式和多项创新成果强势上榜。同时上榜的还有阿里云、腾讯云、科大讯飞等通用技术领域领先企业。

当前,一场以数字化为形式、以技术进步为手段、以经济转型升级为目标的变革正在悄然发生,对各行各业的发展产生着深远影响。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经济,正为中国社会的快速发展营造出热气腾腾的应用场景。

作为AI场景筑梦师,海云数据将新技术与产业进行深度融合,业务触角不断扩张,正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驱动力。上月底,海云数据正式发布图易7AI能力服务平台,该平台聚焦平台层、应用层、场景层能力需求,将有价值的软件、硬件、数据、算法变为资源,全面构建图易能力服务资源平台、能力平台、赋能平台。海云数据将赋能用户业务场景的自我进化,并基于深度学习、知识图谱、可视分析等核心技术,满足场景创新中对行业知识与能力的需求升级。目前,该平台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未来出行、数字城市、应急指挥等各大行业领域,使用户充分享受数字经济带来的红利。

此次上榜企业,都是在应用领域取得巨大进展,产品与技术在市场得到验证的杰出企业。去年,由海云数据重庆公司牵头申报的“智能政务数据调度与服务重庆市工程研究中心” 获得了重庆市发改委的极大肯定,成为海云向数字政务领域迈进的里程碑。海云数据的数字城市“块数据指挥调度平台”去年在贵州省落地后,完成实时运态监测数据资源,可统一调度资源需求,建成了集管理、监督和展示为一体的省级指挥调度中心。

贵州省块数据指挥调度平台

“借助AI将有价值的场景进行落地,在场景中赋能用户,帮助用户高效决策,为用户创造价值,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义、很有挑战的事。这样,海云数据AI场景方法论正好就有了用武之地。”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评价海云数据。

数字经济时代呼啸而至,有能力采集、获取、处理场景化数据并能准确利用人工智能解决行业痛点,完成场景闭环的企业,才能真正发挥技术的优势,创造更多商业价值。未来,海云数据将持续推动政府数据、社会数据、互联网数据的共享开放和创新应用,不断释放数据价值,赋能各行各业,助力AI大数据服务迈入更高、更广、更深的领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