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印度呼吁禁止抖音,称存在色情内容导致年轻人“文化堕落”

 2019-02-14 17: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印度立法者称,海外抖音TikTok将导致该国年轻人“文化堕落”,呼吁政府对这一应用采取行动。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议员称,在Tiktok上出现了不少有害于法律和秩序的激烈争论,并存在色情内容。如果政府不禁止这个APP,他的团队将跟进这个问题,寻求更好的监管。

TikTok在印度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其用户群的主要介于16至24岁之间。根据一月份的统计数据,Tiktok移动应用仅在印度就有2000万活跃用户。

TikTok的一位代表对媒体表示,该公司正在招聘一名驻印度的首席节点官(chief nodal officer),以“更好地与执法机构协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