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将推新配色“中国红”,售价将会在万元起步?

 2019-02-15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称,苹果即将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提供新的配色,以此来提振两者销量。

据悉,苹果将主要针对中国市场推出iPhone XS和iPhoneXS Max新配色——中国红,以此提振两者销量。据悉,这款“中国红”纪念版的iPhone手机的售价将会在万元起步,预计的出货量将会在百万台。

据苹果2019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显示,营收843亿美元,同比下滑5%,iPhone销售大跌15%。过去一个季度中,苹果在中国营收130亿美元,比上一年同期的180亿美元减少多达50亿美元,下滑幅度近30%。

目前苹果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情况并不乐观,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的崛起已经占领了中国80%的市场,所以也就是说留给苹果的市场并没有多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将推新配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