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公布直播行为规范: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追责处罚

 2019-02-15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5日报道,近年来国家不断净化网络环境,给网民一个优质的上网环境,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腾讯游戏官方今天发文称将规范游戏直播行为。

腾讯表示,游戏内容与游戏直播内容存在天然的版权关联,作为直播行业及其衍生领域的内容提供者,腾讯承担其游戏内容合规运营责任的同时,也有责任推动基于腾讯游戏画面的直播内容和授权的规范化。

腾讯呼吁包括广大平台、机构、主播在内的直播全行业,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要求,依法积极配合监管,恪守职业道德,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并将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追责处罚。

在基于腾讯运营游戏的直播中,严禁出现下列不良行为,包括但不限于:

1.违反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的;涉及国家政治、民族、宗教、地域等敏感话题的;

2.宣传或发布违法信息、违反社会公德的信息,或不利于精神文明建设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色情、赌博、邪教、恐怖主义等内容;

3.通过任何方式、行为直接或间接损害腾讯游戏用户体验和腾讯游戏品牌;

4.通过任何方式、行为冒充平台或腾讯游戏官方向其他用户散布或传播虚假信息;

5.通过任何方式、行为散布或传播低俗、不雅信息;

6.通过任何方式、行为散布或传播使用木马、外挂、病毒、代练及此类信息;

7.宣扬、鼓动现实世界内的血腥暴力行为;

8.未经许可,侵犯他人隐私,泄露他人信息的;

9.不遵守契约精神,合约期内无故单方面解约或与第三方签署影响合约正常履行的其他协议;

10.侵害游戏厂商和内容创作者的著作权,通过任何方式损害内容创作者或版权方权益;

11.通过任何方式或途径引起纷争,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

12.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社会公德或游戏规则的言论或行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直播间的2个小感悟

    今年2月初我直播频繁了一点,能感受到一遍明显变化就是老粉越来越少,新粉越来越多。这点是我经历过的,其实只要你长期做一件事事情,你就能明显感受到,粉丝群体在变化。

    标签:
    视频直播
  • 做短视频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

    做短视频要不要买流量,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买了流量以后是不是就要一直买,不买就没有免费流量了?在这儿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件事

    标签:
    视频直播
  • 淘抖快的“内”驱力

    在刚刚过去的9月1日淘宝直播盛典上,淘宝直播2.0"新内容时代"正式发布,从交易走向消费,将从以成交为主要指标改为成交、内容双指标,形成“从内容种草到成交爆发”的双轮驱动路径;同时各场域实现大公域贯通,淘宝直播与首猜、逛逛、搜索、有好货和点淘等正式打通。

  • 艾米视频直播APP为什么能够在众多的直播平台中脱颖而出

    艾米视频直播APP是一款专门的直播软件。里面有各种不同的主播类型,比如有清纯、有才艺主播,也有萝莉、御姐风格的主播。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直播,而艾米视频直播APP是比较接地气的视频直播平台

  • 深夜直播人的心酸和努力,成功从来不是一步到位

    “昨日离职告别三年战场,主播哭了,兄弟哭了,手机到今天都没休息过,有转红包的、有打电话的、也有互相励志计划的,三年了,头发掉了一大半,钱没挣着几个,睡觉都是环比递增拉新有效不进人,谁的青春都是青春,诸兄珍重,臣退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