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电信发布首张5G电话卡:潘石屹成国内首个拥有5g电话卡的人

 2019-02-15 13: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5日报道,近日中国电信下发了首张5G网络下的SIM卡,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率先尝鲜。

1月29日,中国电信与SOHO中国签订了5G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双方的商定,中国电信将向SOHO中国北京楼宇入驻用户提供5G网络覆盖。SOHO中国作为中国电信的首批种子用户,自然从集团层面会对中国电信的5G做出支持。

据悉,这张电话卡的号码,使用的是中国电信133号段,尾号为0001。而潘石屹,成为了国内第一个拥有5g电话卡的人。

今年不少手机厂商会纷纷推出自家的5G手机产品。据悉,华为会在本月24号亮相自家首款5G手机产品,除了支持5g技术之外,这款产品以或许会是一款折叠屏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首张5g电话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