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哈哈零兽新品即将上市 领战2019无人零售

 2019-02-15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哈哈零兽发布了系列新品预热海报,海报透露有两款AI新品即将发布上市;新品载货量会大幅提升、售价更加厚道,有望树立新的AI货柜价格标准。随着更多预热海报的出现,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新品信息披露出来,哈哈零兽将携新品在2月25日开始的2019 中国广州新零售展上首发亮相,配合哈哈零兽现有的AI零售柜系列热销型号,为全国而来的客商提供不同场景需求的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2151510461.png

无人零越经历几年的普及,行业逐渐回归理性,相对于新技术与商业模式的关注度,运营方越来越普遍看重零售柜的投入成本和载货量,这将直接影响到他们收获的净利润与缩短回本周期。从官方预热的第一张海报亮点来看,“容量和收益俱增一倍”,此次新品将直击以往一些无人零售货柜高成本、低载货量的痛点,成本在降低的同时,载货量将大大提升一倍,从源头提升获利点,转化为有效收益。

微信图片_20190215151046.png

另外,新品仍然延续哈哈零兽的AI视觉识别技术,两款不同场景性能的新品同时上市也给合作方提供了更多选择。

微信图片_201902151510462.png

其中一张海报还细算了一笔账,“比开淘宝更省”,对标淘宝开店的投入,这样的低难度低投入无疑将吸引一批新的创业者和合作方的加盟。

此前,哈哈零兽已经发布了三代产品,在全国30多个城市落地,首年的意向订货量已超过3万台量,具有视觉识别技术和深度学习算法的AI零售柜,在市面上本身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如低成本、体验好、轻松运营管理等,此次售价更低的新品来袭,相信将会成为客商订货清单上的一个重要选项。

竞争一度呈白热化的无人零售经过这两年摸爬滚打,逐渐沉淀下来一批产品技术过硬,适应市场需求的无人零售公司,其中哈哈零兽作为世界范围内首批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即时零售创新型企业,自主研发AI视觉识别零售柜,一直深耕无人零售市场,成为2018无人零售科技企业榜单与2018中国零售科技企业榜单的实力品牌,逐步成为无人零售领域的头部企业。

2月25日哈哈零兽新品即上市,我们将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人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