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账号公开买卖,大多被用来微信赌博、资源售卖

 2019-02-16 09: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6日消息,据检查日报报道,一个月前,湖北武汉的何先生被拉入一微信投资群,使得全部积蓄8.4万元血本无归。

最近,警方侦破了这起案件,原来这起案件背后竟然暗藏着买卖微信号、利用社交媒体行骗的利益链。众所周知,微信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社交平台,用户已经超过10亿,因此也就有人打起了微信上面的生意!

据检查日报报道,在网页搜索“买微信号”关键字,出现多家微信买卖平台,点进一家名为“号外网”的微信买卖平台,发现这家店出售、批发各种微信号,根据使用时间长短不同将微信号分为全新、满月、一年等微信号,根据所属区域分为国内、国外微信号,根据功能分为直登、实名、站街微信号。

据了解,这些人买卖微信号大多被用来微信赌博、微信资源售卖、仙人跳、公众号刷量等。不过根据《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微信账号所有权归腾讯公司所有,初始注册人不得通过赠予、借用、租用、转让或售卖微信账号或者以其他方式许可非初始注册人使用微信账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