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华云数据:知否知否,应是企业上云好时候

 2019-02-18 12: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相信很多追剧的朋友近日一定很熟悉。一时间,“知否体”也火了。小编认为,知否知否,应是企业上云好时候!新的一年里,企业要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上云是一条必经之路。

在电视剧中,明兰从盛府一路走到顾家,被各种难缠角色揪住斗法,各种经营小心,真是辛苦。实际上,企业想要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也会遇上各种“拦路虎”,只有找准目标,一路披荆斩棘,不断调整,步步为营,才能创新业务发展,赢得未来新机遇。

近年来,政府将云计算提高到国家战略层面后,企业上云已经成为了大势所趋。企业上云,是企业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潮流,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高创新能力、业务实力和发展水平的重要路径。企业借助云上的软件应用和数据服务,能够更迅速、更便捷、更高效地提高生产管理效率、优化业务流程,加速培育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但如何上云,何时上云也成了许多传统企业必须要思考的问题。

随着信息服务的快速增长,层出不穷的新业务对企业IT架构、应用扩展有着更多的要求。如何利用云计算来创新业务发展,保障业务安全平稳运行是传统大中型企业最先考虑的。

以云平台为基础,通过信息流带动技术流、资金流、人才流、物资流,可以有效整合优化设计、生产和市场资源,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高效对接与协同创新,重塑生产组织方式和创新机制。

实际上,对于传统企业而言,想要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需要明确自身IT能力的基础,从企业IT运维现状出发,明确企业使用云服务的方式,制定云服务程序的计划步骤,确定云的优势和挑战,评估云服务选项,制定适合云基础设施的战略计划和运营计划,确保与经营战略相契合,将工作负载逐步迁移至云端和管理云部署。

对于一些特殊行业客户,如金融、证券、军工等,健康发展还依赖于安全、高效的信息系统支持,对于数据安全以及用户隐私保护的需求要比其他任何行业要求都高。因此,对于这些企业而言,拥有稳定敏捷高效同时又安全可靠的云服务厂商架构的云服务平台至关重要。

华云数据“正向混合云”从企业复杂的IT现状出发,以私有云为主导融入公有云能力,为企业客户构建公有云及混合云环境,满足企业按需扩展、易于管理、安全可控的信息化升级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高行业数字化转型能力。华云数据“正向混合云”兼具安全性与弹性扩展能力,工作负载可迁移,统一管理虚拟化环境、容器环境、裸机环境。

多年来,华云数据一直坚持“自主、安全、可控”的理念,采用了多种安全技术,对网络安全、系统安全、技术安全、应用安全都有全方位的保护,是唯一一家在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三大领域产品都通过可信云认证的企业。

以上药控股为例,华云数据为上药控股成功构建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成功将现在有IT与康德乐IT整合,构建私有云平台,为上药控股提供统一视角的私有云和混合云管理、智能化运维、第三方资源纳管等,高效地管理外地控股公司基础架构,并充分发挥混合云管理优势,实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与运营为一体的全面信息化业务协同与管控体系,使资源利用率提升80%。

同时,该平台在混合云架构的规划下,精简IT,显著降低IT环境复杂度,总成本降低30%,实现了从传统职能化到流程化管理的管理模式变革,大幅提升运营效率。在安全方面,满足对SLA的高要求国际化标准,业务连续性从3个9提升至7个9,支撑上药控股业务应用在平台上持续稳定运行,并可随时进行本地扩展及混合云扩展,满足上药控股当前和未来业务发展需要。加速上药控股数字化转型进程,为上药控股跨越式发展、各业态一体化运营及业态协同提供核心动能。

知否知否,随着各行各业的发展,行业信息化水平也在进一步提升,互联网+行业将进入新高度,云计算将越来越多地走进行业领域,华云数据也将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打造智慧行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