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京东金融回应收集隐私:从来没有私自上传用户图片

 2019-02-18 13: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8日消息,近日微博网友@瘦出的肋骨已经消失的大侠阿木发布视频称,京东金融App会获取用户的敏感图片并上传。

对此京东金融回应称,绝对不会收集未经用户授权的任何信息,更不会窃取!关注到用户@瘦出的肋骨已经消失的大侠阿木反馈的问题后,我们迅速做了技术排查和处理。

京东金融表示,缓存图片只存储在用户本地手机设备内,仅供用户本地操作提示,不会上传到京东金融后台系统。图片只在用户选择发送客服后才会上传服务器,京东金融后台系统才会看到图片。

昨日京东金融又作出回应表示将马上采取以下措施:1、已邀请权威官方机构对京东金融App进行全面安全性检测;2、邀请包括@瘦出的肋骨已经消失的大侠阿木 在内的用户和外部专家、媒体组成信息安全顾问小组,对我们的服务进行监督;3、建立更为严谨的安全审查机制,对每一项技术应用和业务功能进行更加严格、全面的安全测试。

006CYG4nly1g09fen2g7ej31ww5vx7w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