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重组领导层:减少对iPhone手机销售的依赖

 2019-02-19 08: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9日报道,据外媒消息,苹果公司最近采取了高管层重组和人事变动措施。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日益加大对其即将推出的视频服务和Siri新领导层的关注,同时还作出了其他一些改变,并提到了这些改变对该公司其他项目产生的影响。

据悉,苹果正在重新调整在服务、人工智能、硬件和零售部门的优先度,以期减少对iPhone手机销售的依赖,将公司增长引擎转移到服务和潜在的变革技术方面。

有知情人士称,这一改变去年就开始了,包括高级别的外部雇佣、内部高管离职、意义重大的提拔及相应的重组等行为,甚至让苹果的普通员工都不太习惯频繁的领导层变更。这些新变化致苹果搁置了几个项目,新上任的管理层也有机会重新评估优先事项。

目前,iPhone手机销量仍占苹果总营收的近2/3,尽管公司鼓励投资者关注不断发展的服务业务,并停止在财报中披露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等关键硬件的具体销量,但苹果新的增长引擎并未真正启动。

苹果公司业务重心的转移以及随之而来的高管和其他人事变动令员工感到“恐慌”。目前苹果公司已经“搁置了几个项目”,以便新上任的管理者能“对优先任务进行重新评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