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友多个账号集体被盗 支付宝回应配合警方调查

 2019-02-19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9日报道,近日有网友称,自己的网易有道云、微博、微信、支付宝、企鹅FM、百度云盘等多个网络账号被他人登录。对此,@支付宝安全中心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ed59bfc1ly1g0ap11j3bqj20ri2amu0x

支付宝安全中心回应道:2月16日上午,我们关注到微博上一位马先生反馈“自己的网易有道云、微博、微信、支付宝、企鹅FM、百度云盘等多个网路账号被他人登陆”一事。支付宝安全中心第一时间进行了跟进,在此,我们将此事的相关情况与大家做一个同步。支付宝安全专家提醒各位亲们,一定要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账户名密码、个人身份信息,尽量避免集中储存在网络平台上。

从回应中我们看到,由于他人掌握了马先生的个人信息,在正确输入了登录密码,并回答正确了安全问题后,登录进了其支付宝。支付宝安全中心在同一时间,给马先生登录的手机推送了提示,告知其账号在新设备上登录。

据悉,目前警方调查正在进行中,如果警方有需要,支付宝也会支持配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