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面具公园APP:让一个人的境遇,变成两个人的相遇

 2019-02-19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到来之时,网易云音乐发布了用户的年度听歌报告,这一年的报告除了一如既往的触动人心之外,结尾处却悄悄埋下了一个别样的彩蛋——寻找与你最像的他。点开之后发现,原来这是网易云为用户打造的匹配聊天功能,与你同框的另一边,也是一个与你有着相同听歌习惯、音乐品味、同样孤独的人。

这个功能一经推出,大多数比较知性的朋友开始赞叹网易云的深得人心,因为它打破了“音乐是一个人听的”思维,让音乐也能变成联系两个陌生人情感交流的唯一介质。

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了“面具公园APP”。

最近,“面具公园”在社交圈里逐渐火了起来,因为它营造了一种“寻找陪伴,解决孤独”的交友环境,同样打破了“看电影、旅行、吃喝玩乐必须有相识之人为伴”的壁垒,让人们能够在与陌生人的兴趣交流过程里,寻找到知心的陪伴。

陌生人也能相约看电影、唱歌、旅行?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一个人的境遇,变成两个人的相遇” ,是面具公园为之奋斗的目标。

用户可以在面具公园的约会电台里,查看异性的“征友”广播,筛选出有着相同兴趣和爱好的对象,最终配对出心仪的伙伴。其中,“约会广播”可选的约会项目丰富多样,包括看电影、吃吃喝喝、玩游戏、运动、旅行等多个方面在内,让人们可以快速找到适合的陪同伴侣,进行短时间雀跃狂欢的游玩之旅。

除了相约游玩之外,“面具公园”还打造了附近交友的社交场景,用户可在“面具公园”主页看到系统附近推荐的男神女神,还能够看到自己与对方的实时距离,这种“触手可及”的距离感,有时候能在双方的第一印象中,烙印一种亲切的感觉。

陪伴对象的信息是真的吗?答案也必然是肯定的。

所有用户在申请账号时都需要进行人工验证,女生需要通过“视频验证”,才能够获得“真实”的标签,而男生则需要通过邀请和填写申请,通过后才能够登陆“面具公园”页面。严格的审核,确保了安全和真实性。

另外,“面具公园”设立了照片阅后即焚的功能,帮助双方树立第一印象,同时也让用户的照片隐私得到保障,如果用户在约会广场和附近推荐,都没有找到合适的陪伴对象,那么也可以选择“连麦电台”,寻找一个心仪的声音,让通话,化作陪伴的力量。

其实人与人在平行时空里,都有存在交点的可能,只是你找不到方式和理由,去和她相遇而已。而“面具公园app”所创造的,正是这样一个相遇的节点,让人们之间的情感联系,变得更加简单、纯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