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巴巴 已于近日入股中金公司,持有其港股约2.03亿股|A5创业早报

 2019-02-20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阿里巴巴 已于近日入股中金公司,持有其港股约2.03亿股

阿里巴巴集团透露,已于近日完成对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入股,持有中金公司港股约2.03亿股,占其港股的11.74%和总已发行股份的4.84%。

格力总裁办人士确认每位员工有1万元销售任务

格力电器日前再启“全员营销”。公开消息显示,格力电器现有约8.5万名员工,按照每人1万元的销售额任务来计算,员工方面的销售额约8.5亿元。

雷军:期待小米9卖特别便宜,完全做不到

小米2019年数字旗舰新品小米9只剩一天时间就迎来正式发布,但这款新品除了价格已经发无可发。因为雷军在自己的同名微信公众号上已经连续6天曝光小米9的各项参数和卖点。

斗鱼上市传闻密布 北京分公司多个办公室已空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接近斗鱼的高层人士透露称,斗鱼确定赴美IPO。不过,斗鱼回复记者称,对赴美IPO一事不知情。

Facebook拟开发全新语音助手,欲反超Alexa

据外媒最新消息,Facebook准备开发全新的语音助手,聪明程度计划超过亚马逊和谷歌的产品,为了开发更聪明的语音助手,Facebook也准备开发人工智能芯片产品。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椰树椰汁竟成功实现负面营销 负面营销可不是说玩就玩的

近日,椰树椰汁的广告包装由于涉嫌发布低俗广告,再次引发关注。椰树椰汁如何借助这起事件,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曝光量

资本寒冬,智能门锁为何受资本追捧?

在中国智能门锁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因此当下不论是智能家居领域还是互联网公司等都对智能门锁市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那智能门锁为何会受到追捧?

2019年,这些最新创业方向你关注了吗?

在过去的2018年,我们可以感受到整个创业大环境是不好的,现在2019年已经来临,对于创业者来说又有哪些方向值得选择呢?

最新融资消息

小炒饭的连锁大生意,“*的炒饭”获青松基金近千万元A轮融资 

超级猩猩获 3.6 亿元 D 轮融资,计划今年新开100家门店 

智腾教育完成2400万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高瓴资本向好未来注入5亿美元股权投资 

灰度环保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华昊中天获国投创业等机构数亿元投资,专注抗肿瘤小分子化学药物研发 

Antescofo获450万美元风险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里刚换帅,京东忙换将:新时代号角吹响

    6月26日早间,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京东物流CEO余睿因个人身体原因辞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授权代表,原京东产发CEO胡伟将担任京东物流CEO。同时,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京东集团将新成立创新零售部,将整合七鲜、拼拼等业务成为独立业务单元,这一业务将深入零售线下业务布局,探索创新模式。由此

  • 阿里巴巴变革,盒马“一马当先”

    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宠”,诸多数字企业也开始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而作为国内互联网大厂的阿里巴巴集团,为了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金融、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商业基础设施,就于前不久启动了“1+6+N”的组织变革,宣布云智能、菜鸟、盒马、阿里国际数字商业等多个业务集团和公司,都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重回创业时代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阿里1+6+N的全新业务集群基本成型,各业务集团董事会已开始运行,多个业务的上市和融资计划也已开展,控股集团将主要承担创新孵化大本营角色。3个月前,阿里宣布了“1+6+N”的组织结构,即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设立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组织变革新阶段:蓄力拉弓,一箭向前

    自3月28日宣布“1+6+N”分拆、5月18日宣布分业务启动独立融资或上市计划以来,阿里持续推动着这场史无前例的组织变革落地,谋求更高质量发展。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他将于今年9月10日卸任现有董事会主席兼CEO职务,转而全心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巴巴:改革稳定靠人,锐意进取也靠人

    逍遥子,扶摇直上九万里。

    标签:
    阿里巴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