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点评获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 取代去年冠军苹果

 2019-02-21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1日报道,在美国知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周三发布“2019年全球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中,美团电瓶上榜,并位居首位,取代了去年的冠军苹果,而苹果排名跌至17位。

苹果下滑厉害,有业内人士表示,他们的产品没有实现真正得突破,硬件产品销售也很低迷。

自苹果去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后,销量一直不尽人意,苹果启动多起刺激销售的方法改善销售低迷的局面。

而美团点评的上榜理由是,它是开创性的交易型超级应用。根据FastCompany的数据,2018年上半年,美团点评为3.5亿多人提供了277亿笔交易,价值338亿美元。

近日有消息称大众点评将被改名或被直接放弃。对此,美团方面进行辟谣,大众点评会一直是个独立app,不存在合并进美团app的可能性。大众点评成立15年来,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和支持,我们不忘初心,坚守陪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点评
苹果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