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脉脉业务突飞猛进 价值不断体现

 2019-02-21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对于脉脉来说,是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面,脉脉的发展不仅在业务上面突飞猛进,在脉脉自身的组织结构上面,也有了非常大的发展,在2018年,脉脉的员工人数从100多人上升到了300多人。在发展的霍城中,脉脉的价值不断得到体现,脉脉的口碑也变得越来越好。

价值与口碑共促脉脉发展

脉脉在2013年正式上线,在上线之后,脉脉注册用户不断创新高,到现在为止,脉脉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1800万,每日的用户活跃度也超过了100万。脉脉覆盖的行业范围特别广,其中互联网、金融行业、教育文化行业等等的用户覆盖率和活跃程度最高。脉脉作为一款职场社交APP,从各个方面帮助用户提高使用体验,脉脉可以通过实名身份进行专业的职业交流,也可以通过个人专栏、话题讨论、聚会活动等等来分享职场上面的干货,学习职场大神们的经验,同时也能够掌握同行的动态。

用脉脉创始人林凡的话来讲,2018年的脉脉可以用一个字来概括,那就是“荐”。脉脉在2018年用户体验数量和内容沉淀两方面来说,脉脉能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因素就是产品价值,脉脉巨大的产品价值赢得了用户们的口碑,同时用户又将脉脉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就是通过这样一层一层的朋友效应,脉脉在2018年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

脉脉职场交流环境不断改善,用户体验感不断升高

脉脉是一个言论自由、公开的职场社交场所,这些自由化让更多的人愿意到脉脉上面来分享一些关于职场上面的故事。凡事有利则有弊,正是因为这些自由与公开,也造成了许多的负面影响。许多人在脉脉上面发布不实信息,用言语伤害他人或者是企业。

针对这些弊端,脉脉职场对其平台职言社区功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并且还重点的强调了“实名声明”这个功能,这些举措,有效的规范了脉脉上面的言语行为。

为了进一步完善和规范脉脉用户的言论规则,脉脉采取了一系类更加严格的整治措施。脉脉平台原本是为了给职场人士提供记录真实职场生活经历的二平台,希望每一个用户在脉脉里面都可以获得自己想要的职场信息,因此,对于那些涉及了暴力、广告、求赞、征婚或者其他不实信息和不适合在脉脉平台上面发布的信息,脉脉职场做出了非常严肃的处理,并且实行了实名化言论。

通过对脉脉职场交流氛围的整治,脉脉职场社区变成了一个绿色的职场社交空间,在这样健康的社交空间里面,每一位用户的体验感都在不断的上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脉脉:放下社交,立地点评

    有熟悉脉脉的互联网资深HR人士就表示,“求职招聘最重要的是沟通效率,但即便给脉脉交了不菲会员费,也无法通过电话直接联系到求职者,只能在脉脉内发联系,用户反馈速度也不及时。”这也是求职者此前在脉脉的烦恼。另外,从招聘的简历管理等功能上来看,脉脉也还不够完善,目前难以成为行业内招聘主要选择渠道。

    标签:
    脉脉
  • 玩吧App获评“2021我最喜欢的绿色应用”

    日前,由软件绿色联盟举办的2021年“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在一众参选应用中脱颖而出,获评“2021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

    标签:
    手机app
  • 蝉鸣奖报名启动:年度APP征集令发布 2021谁领风骚?

    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受关注的奖项之一,近日,蝉大师宣布第三届“蝉鸣奖”评选即将开启,受到市场的重大关注和媒体的广泛报道,目前已有数百家产品、企业和个人报名参选。

    标签:
    手机app
  • 脉脉首度携手36氪,揭秘京东“双十一”职场全景图

    11月11日,36氪《集合啦!新晋职场人》携手招聘合作伙伴脉脉,走进京东,从企业文化、工作氛围、学长建议等多重维度,为职场新人揭秘“双十一”背后的职场生活。

    标签:
    脉脉
  • 9月app排行榜出炉:国家反诈中心持续霸榜 抖音最能赚钱

    根据蝉大师应用数据平台的统计,纵观9月应用“江湖”,「国家反诈中心」保持着高歌猛进的势头,成为当月下载量最高的应用;但在吸金方面,最会赚钱的应用还属「抖音」,已连续数月霸占吸金榜第一的宝座。

    标签:
    手机app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