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还款收费政策出炉 免费还款渠道究竟还有没有?

 2019-02-22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2日报道,昨日,支付宝宣布,自2019年3月26日起,个人用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每人每月有2000元的免费额度,超出2000元的部分,将按照0.1%收取服务费。

支付宝方面表示,由于综合成本上升过快,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调整信用卡还款的服务规则也是为了减轻部分成本压力。

去年8月1日,微信开始对信用卡还款进行收费,每一笔收取0.1%的手续费,不设置免费额度。

目前支付宝、微信都给信用卡还款收取服务费,那么免费还款渠道还有没有呢?

用户可以去各大银行的APP进行还款,只要绑定相应的借记卡,就可给本行的信用卡进行还款,跨行还款免费。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银联云闪付,通过银联云闪付APP还信用卡免手续费,目前支持70多家银行信用卡还款,单信用卡还款次数一般每月5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