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高盛信用卡:一种与iPhone新功能配套的联合信用卡

 2019-02-22 15: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 创业网(公众号: iadmin5 )2月22日讯, 据悉, 苹果将会推出一种苹果高盛信用卡, 一种与iPhone新功能配套的联合信用卡, 而且该信用卡将在未来几周内发放给员工进行测试。

一些知情人士说, 两家公司希望通过在苹果的钱包应用程序上提供额外功能来吸引持卡人。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持卡人设定消费目标、跟踪奖励和管理余额。而且苹果信用卡将使用万事达(Mastercard)的支付网络。一些知情人士说, 持卡人在大多数消费中将获得约2%的返现, 在苹果产品和服务上的返现可能更多。

虽然Apple Pay尽管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但是最新的报告显示全球只有 16% 的用户使用 Apple Pay, 也许是受制于硬件和人们的使用习惯所导致, 由此可见其发展速度并未达到苹果公司的预期。目前在美国, 苹果对信用卡通过 Apple Pay 的交易每笔收取 0. 15 % 的手续费。而知情人士表示, 与高盛达成协议后, 苹果对这张新联名卡的手续费抽成可能是普通卡的2倍, 这意味着苹果将能从持卡人的消费中获得收取更多的刷卡金。

《华尔街日报》去年报道称, 两家公司计划推出一种联合信用卡。这是苹果公司进军数亿iPhone用户财务生活的重大举措。这也是高盛吸引普通消费者的整体战略的一部分。由此看来报道并非空穴来风, 苹果高盛信用卡也许真的很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