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升级后的“灵犬”,能够为内容创作者带来什么福利?

 2019-02-22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线近一年后,2月20日,“灵犬”迎来首个重大更新版本。除了反色情低俗,新版“灵犬”还加入了反暴力谩骂和反标题党能力。至此,“灵犬”的检测服务,已经覆盖了主要的低俗低质内容类型。这对于内容创作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灵犬”的灵敏性增强,不但有益于还给普通网民一个干净的网络空间,对于内容创作者来说,也能够帮助自己进行内容改进,避免陷入因追求流量而不惜以低俗为代价博眼球的怪圈。

用户打开“灵犬”后,输入一段文字或文章链接,就能检测其内容质量指数,并得到鉴定结果,包括:是否可以获得算法推荐,是否需要引入人工判断等。

除此之外,“灵犬”也为创造者创作提供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准则。不同于一般平台对于低俗低质内容通常采取人工投诉、事后删除的办法,“灵犬”作为技术手段,将有效帮助平台将内容质量检测的机制前置,辅助创作者自查内容是否触发色情低俗、暴力谩骂和标题党等因素。

广大创造者也不必担心被“灵犬”误伤的问题,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灵犬”新版本发布的背后,伴随着“灵犬”打击低俗低质能力的提升。反色情低俗、反暴力谩骂模型,整体识别准确率约为85%,反标题党模型识别准确率约为90%。这些技术模型每天仍在持续优化迭代。

目前,今日头条在平台内容治理方面,除了配备“灵犬”,还有其他反色情、反标题党、反虚假信息、反低质内容等数百个技术模型。与此同时,今日头条投入了上万人专业审核编辑团队,致力于结合人工、技术手段,保障平台内容健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