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创集团战略投资蓝飞通航

 2019-02-24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2月22日,云创集团宣布旗下投资公司智云投资战略投资蓝飞通航,云创集团与蓝飞通航未来双方将在通航产业、智能航空,智能办公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产业升级,云创集团董事长闫广杰与北京蓝天飞行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林忠出席了签约仪式。云创智能股份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云创集团)创立于2015年,形成以软件业务为核心,涉及智能硬件,工业自动化,金融等业务为核心的产业集团。

云创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云创办公、蓝海汇科技、戴特自动化、云创智慧城市、智云投资中心等,并控股及参股包括瀚杰教育,智宇自动化,拼假期旅行,钳钳金融等多家公司。

北京蓝天飞行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简称:蓝飞通航)是中国民航总局华北局批准的甲类通用航空运营企业,公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香江北路2号中国小飞机控股大厦3层,办公面积3000余平,员工60余人;企业注册资本金6000万人民币,运营固定翼飞机8架,直升机等若干架,飞行员12名、机务机组6名、市场部人员30余人、管理层10余人,目前企业估值3亿元,公司结合平谷机场、八达岭机场、密云机场的专业运营保障服务,目前运营的航空器已数十架,为全球精英提供私人飞机驾照培训、飞机租赁、航空器托管、飞机包机、空中旅游、航空拍摄、私人机库等全方位的、高品质和专业化的通航运营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战略投资

相关文章

  • 产业投资迎来黄金时代?

    产业资本正在成为投资行业的中坚力量。过去,产业资本(CVC)只是产业发展业务的一个协同部门,经过数年发展,CVC已经成为投资行业最不可忽视的一个组成部分。他们既拥有雄厚的财力,不必太过为募资担忧,又充分了解产业链,可以更好的分辨投资标的的质地。同时他们还可以为被投企业提供纯财务投资机构难以给予的订单

    标签:
    战略投资
  • 大树科技携手云采科技,助力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

    近日,大树科技与北京云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采科技”)就“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北京举办了签约仪式。大树科技创始人蔷薇控股董事长林治洪、总裁王毅参加了签约仪式

    标签:
    科技公司
  • 大树科技五周年暨3.0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2年9月7日,蔷薇大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树科技)在北京总部隆重举办“聚五载心未来”3.0战略发布会暨五周年庆典活动,大树科技股东代表、合作伙伴等三十多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大树科技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标签:
    科技公司
  • 大树科技荣膺“2022 IDC中国FinTech50”榜单

    由全球著名的科技市场研究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InternationalDataCorporation)以“开放融合、数字信任、智慧金融”作为研究主线,主办的“2022IDC中国数字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

  • 掌动智能携手统信软件,多快好省助推生态适配“进阶”

    在现阶段,信创环境下的IT基础设施和基础软件处于高速迭代发展期,底层基础设施的频繁变化给上层业务稳定运行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究其原因,是因为中国IT生态适配一直参照国外标准,不仅难度大、周期长、费用高,而且适配后的业务系统充满不确定性

    标签:
    软件
    科技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